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对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的 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

5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局长阳晓宏带领环境监察人员对中央、省环保交办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车江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新塘埠砂场、采石场、砖厂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各企业主的各项意见和建议。检查发现,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我县的突出环境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但还存在个别整改进度较慢、整改不彻底的问题。阳晓宏局长现场指出,目前工作中,一是要压实服务企业的宗旨,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二是对未完成整改任务的车江污水处理厂的整改工作,督促主体责任部门时时跟进整改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对整改不彻底的企业,要督促企业彻底整改;四是要经常开展“回头看”,对中央、省交办的环境问题再次逐一进行现场核查,对死灰复燃企业要迅速采取相关措施,处理到位,并严防反弹,巩固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