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打好“百日会战”生态环境主动仗

3月16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党组围绕“百日会战”生态环境主要目标任务,召开“诸葛亮会”,积极为实现“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目标献计献策。

此次衡南县“百日会战”生态环境半年目标任务是县城空气环境质量优良率达到90%;地表水质达标率达到100%;农村污水处理率达到73%;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完成率达到97.6%。为打好这场攻坚战,全体党组成员纷纷发表真知灼见,并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全体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攻坚领导小组。下阶段,衡南分局将采取一次大排查(污普源排查)、一次大整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一次大整治(污染隐患整治)的有力举措,在大气扬尘抑尘降尘、入河排污口排查、农村污水处理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上出实招、用重拳,确保完成“时间过百、任务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