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刘环建赴衡南调研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3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刘环建赴衡南实地调研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详细解读了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相关精神,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要求参会企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排污许可证申领。

衡南分局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建议向市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刘环建充分肯定了衡南分局在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证核发中所做的工作,传达部署快、工作抓得实、企业配合好。针对下阶段任务重、时间紧的现状,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迅速向县委、县政府做好汇报,联合农业农村、畜牧、住建等相关部门,高位推动,确保按期完成;二是要做好服务指导。由于现正处于疫情期间,要在减轻企业负担的同时,分行业、分类别对企业进行面对面服务,指导企业按期完成网上申报工作,及时完成排污许可证申领;三是要全面管理到位。要以排污许可为抓手,开展全县排污单位无证排污和不按证排污的监督执法检查,真正让排污许可制度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