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琼峰率队开展"同心抗疫·温暖过年"活动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胡琼峰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泉溪镇开展"同心抗疫·温暖过年"活动,走访慰问移民户、监测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省级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喇叭堰村三元组移民户刘翠英和化塘组监测户许定玉家中,胡琼峰关切询问他们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如果有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在三圆村黄公塘组困难群众胡运福和知明冲组困难党员王祖宣家中,胡琼峰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胡琼峰还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带着感情帮助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来到省级劳模肖茂福家中,胡琼峰向其致以崇高敬意,并指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在衡南蔚然成风。

县级领导曾利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