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衡阳的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来衡南集中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11月22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谭敦龙率部分在衡阳的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来衡南集中视察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黄艳娥参加,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江勇主持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苏龙汇报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日荣分别参加。

代表们先后来到衡南县车江街道恒星村、茶市镇怡海村,一幅"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新农村画卷展现在大家眼前。一路上,代表们看变化、听讲解、谈感受,纷纷为衡南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成绩点赞。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结合本次视察了解的情况,立足岗位履职,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谭敦龙对衡南和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人大代表在履职实践中,要做到考虑全面、精准发问、意见管用,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效能,增强代表工作活力,用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确保集中视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许达表示,衡南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领导贺金平、杨宏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