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安排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10月29日,2022年衡南县迎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绩考核工作动员会召开,通报驻村帮扶工作,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胡琼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迎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绩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多,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今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国家、省、市年度考核中实现进位争先的目标。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政治导向,准确把握主题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推进有效衔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重点任务,深刻把握考核评估的基本思路、基本原则、考核方式,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清零,做到"六查""六抓"。要坚持结合导向,切实理清责任链条,高效组织,全力冲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持续拓展衡南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再上新台阶,乡村全面振兴再创先进。

县级领导段志强、杨宏辉、曾利华出席会议。